翻墙快讯:无界浏览发布12.04正式版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30日据无界浏览消息,无界浏览12.04正式版发布,据悉,此版增强了突破封锁能力,并新增功能:选择连接模式,有助于网友翻墙

执行版:
http://wujieliulan.com/download/u1204.exe
SHA1: 5294856e639c9effc0952d13b517092e1847ca43
MD5: 0b6579fbeb72273972629643c645c5a5

压缩版:
http://wujieliulan.com/download/u1204.zip
SH1: bccff0c9babb7a6d875e479e67b15ed7145aee04
MD5: 7747d6a39b39ddeb663f30bb83b80b41

新增功能:选择连接模式

每一种连接模式适用于不同的网络环境,缺省值是“自动模式”——自动选择一种合适的连接模式。

更换连接模式

如果一种连接模式在某个网络环境下运作不畅,可选择另一种模式,然后退出无界浏览,再重新启动。在封网严重时,更换模式后,请关闭无界浏览和所有其他翻墙软件,等待几分钟,重新启动无界浏览。如能更换IP地址,则无需等待。

如果多种连接模式(包括自动模式)都运作通畅,建议选择自动模式。

检查数字签名

无界浏览增加数字签名(安全认证),帮助用户确认所下载的无界浏览软件是正版,并非假冒。

验证方法

右击无界浏览执行文件,选择其“属性”菜单,然后在弹出的窗口内选择“数字签名”页。这时您应该看到 “Ultrareach Internet Corp”的签名。点击“详细信息”按键,进入下一个窗口,您应该看到“该数字签名正常”的字样。

如果“数字签名”页不存在或签发者不是“Ultrareach Internet Corp”,可能此文件下载不完整或属假冒,请立即删除此文件,然后从新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