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4度升上大联盟

【新唐人2012年9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4日电)美国职棒波士顿红袜队台湾好手林哲瑄打完小联盟冠军赛,今天升上大联盟;红袜本季还剩8场比赛,林哲瑄将待命上场。

因为代表红袜队3A小联盟球队参加冠军赛,林哲瑄的小联盟赛程延到台湾时间19日才结束,他在今天登录于大联盟40人扩编名单,本季4度升上大联盟。

红袜队本季确定无法打进季后赛,距离球季结束只剩8场比赛,林哲瑄可望待命上场,磨练身手。

自2007年赴美加入红袜队以来,林哲瑄经过5年多的小联盟磨练,今年首度升上大联盟,他在季初短暂上场1次又回小联盟。

5月林哲瑄第2度升上大联盟,获得5次上场机会,并且在台湾时间5月22日击出大联盟生涯第1支安打。

8月底红袜与洛杉矶道奇达成交易案,送走阵中主力野手,使得林哲瑄第3度升上大联盟,替补上场1次后,回到小联盟,在小联盟冠军赛上场。

林哲瑄本季在大联盟出赛7场,6打数1安打,遭到3次三振,打击率1成6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