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选手获红牛高空悬崖跳水分站冠军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讯】9号,在威尔士海岸蓝礁湖举行的红牛高空悬崖跳水巡回赛上,来自美国的罗伯(Steven Lobue)以481.9分的成绩夺得了这场比赛的冠军。

罗伯是首位夺得分站赛冠军的美国选手,他当日的后跳动作赢得了评委的青睐。

罗伯:“我到了这儿,有一种什么都不管不顾了的态度。你知道,我走出来,并没有想得太多,就爬上去然后剩下的事情就顺理成章的发生。一切都很顺利,所以能够打败其他人。”

来自英国的著名选手航特(Gary Hunt)以460.75分列居第三。而来自哥伦比亚的杜克(Orlando Duque),以467.8分列居第二名。

这是今年红牛高空悬崖跳水巡回赛9场比赛中的第8场,选手们从高27米的跳台上跳入凯尔特海。目前杜克以840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一,航特以770分排名第二,而罗伯总成绩740分,排名第三。最后一场比赛将于9月27号在阿拉伯半岛上的阿曼举行。

红牛赞助的高空悬崖跳水巡回赛已经成为极限运动领域最著名的赛事之一。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