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校大学生谋杀前女友被判入狱23年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天一在线报导)就读于美国名校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的乔治·修格利(George Huguely)曾是一个前途光明的学生,直到两年前他残忍将自己的前女友亚德利·乐福(Yeardly Love)杀害。此案一度震动全国,使法院限制令(Restraining Order)在美国大学中更为普遍。

本周四(30日)下午,修格利被巡回法庭(Circuit Court)以二级谋杀罪判处23年监禁。

修格利与乐福同为弗吉尼亚大学学生,并且都是学校长曲棍球(Lacrosse)球队成员。修格利主修人类(Anthropology),乐福主修政治学(Government)。两人在学校中相遇,但在不久后分手。

2010年5月3日,22岁的乐福被室友发现死于自己在夏洛特维尔(Charlottesville)的公寓中。当警方赶到现场时,乐福身上多处受伤、血迹斑斑,并已停止呼吸。乐福的前男友修格利立即成为重大嫌犯。次日,住在乐福隔壁的修格利被警方逮捕,投入当地监狱。

据查证,在案发当晚,乐福被喝醉酒的修格利踢入卫生间并打倒在地。两人之前曾因为最近的分手争吵不休。修格利对警方说,在他离开现场的时候,乐福一直在流血,但是还没有死。修格利把乐福推到床上,随即扬长而去。

据修格利描述,当时躺在床上的乐福就像“一条翻跳的鱼。”

在一份声明中,修格利的家人表示他们将“永远爱乔治并支持他。”他们同时相信乐福的死亡属于意外。

弗吉尼亚州大学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此案的发生也对这所学校产生很大影响。此后,学校规定新生必须提供所有犯罪记录,也更近一步加强学生、教工和其他职员的培训,指导他们及时报告发生在周围其他学生身上的虐待性关系(Abusive Relationship)、酗酒和其他精神问题。

弗吉尼亚法律规定,被判处监禁的罪犯必须服满至少85%的刑期。当24岁的修格利出狱时,他将成为一个中年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