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再度下放小联盟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7日电)美国职棒波士顿红袜队台湾好手林哲瑄,台湾时间26日升上大联盟,短暂出赛1场后,又再重回小联盟

红袜队26日与洛杉矶道奇队达成重量级交易案,送出包括投手贝基特(Josh Beckett)等3名球星;在红袜队小联盟林哲瑄得到机会,本季第3次升上大联盟。

林哲瑄升上大联盟后,随即在对堪萨斯皇家队的比赛中上场,延长赛第10局接替右外野守备,并且上场打击1次。

双方当时战成9比9平手,林哲瑄在2人出局一、二垒有人的情况下上场,只要击出安打,就有机会结束比赛;可惜他被对方投手的变速球吊中,挥棒落空遭到三振,失去为球队建功的机会。

林哲瑄本季在大联盟累计7场出赛,6打数1安打,遭到3次三振,打击率1成67。

林哲瑄虽然这次升上大联盟只有短暂亮相,不过他名列红袜队大联盟40人名单;9月大联盟扩编,40人名单都能在大联盟上场,到时候林哲瑄仍然有机会表现身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