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3个月 林哲瑄重返大联盟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6日电)美国职棒波士顿红袜队台湾好手林哲瑄,受益于红袜与洛杉矶道奇队的交易案,相隔3个月,重新升上大联盟。

红袜队今天与洛杉矶道奇队达成重量级交易案,送出阵中2名主力野手及投手贝基特(Josh Beckett)等人,换来道奇主力一垒手隆尼(James Loney)以及数名潜力新秀;台湾好手林哲瑄得到机会,本季第3次升上大联盟。

林哲瑄前一次在大联盟出赛是在台湾时间5月28日,当时红袜队出战坦帕湾光芒,他在第8局上场接替外野守备。

自2007年赴美加入红袜队以来,林哲瑄经过5年多的小联盟磨练,今年首度升上大联盟。他在季初短暂上场一次,5月又获得5次上场机会。

台湾时间5月22日,林哲瑄首次在大联盟先发,他在第8局击出大联盟生涯第1支安打,成为第6名在大联盟击出安打的台湾球员。

林哲瑄目前在大联盟只有5个打数,1支安打、1次得分,有2次被三振,打击率2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