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2天 又2名选手疑用禁药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伦敦29日路透电)继1名伦敦奥运选手身陷禁药疑云后,今天又有2名选手被发现使用禁药,让开赛2天来,被查出使用禁药的选手,达3名之多。

为了根绝本届奥运有人使用禁药,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成员全员出动,已对选手进行随机及针对性的检测,达1个月之久。

圣克里斯多福及尼维斯(St Kitts and Nevis)短跑选手威廉斯(Tameka Williams)今天向队上长官报告自己有使用禁药,已遭遣送回国。

该国奥委会表示,22岁的威廉斯自己坦承此事,可能因此可获较轻惩处,甚至可获免责,这端视情况而定。

另1位身陷禁药疑云的,是乌兹别克在伦敦奥运唯一的1位体操选手迦琉莉纳(Luiza Galiulina),奥委会在她第1批样本中,发现她有使用?塞米(Furosemide),一种用来掩盖其他药物检测的禁药。

20岁的迦琉莉纳今天原本要出赛地板项目,现在只能静候第2批样本检测结果。(译者:中央社陈禹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