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代跑上阵 惜无打击机会

【新唐人2012年5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27日电)效力美国职棒大联盟波士顿红袜队的台湾好手林哲瑄,今天在对坦帕湾光芒之战6局下上场代跑,并接手防守右外野,可惜8局下被换下场,没有打击机会。

红袜外野战力吃紧,紧急拉上林哲瑄支援,林哲瑄于台湾时间21日第二度升上大联盟,隔天就被交付先发重任,并敲出大联盟生涯首安,但之后多是替补上场。

今天对光芒的比赛,林哲瑄再度短暂亮相,6局下,红袜先发右外野手冈萨雷兹(Adrian Gonzalez)击出安打上垒后,他接替代跑,随后并留在场上担任右外野手。

只不过,8局下轮到林哲瑄上场打击时,教练团却决定更换有10年大联盟经验的36岁老将波塞尼克(Scott Podsednik)代打,林哲瑄苦无打击机会。

此役前8局打完,光芒2比1领先,但红袜在9局下吹起反攻号角,沙塔拉马奇亚(Jarrod Saltalamacchia)代打建功,从光芒终结者罗尼(Fernando Rodney)手中轰出再见2分炮,逆转战局,终场以3比2击败光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