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肩猛打 林哲瑄大爆发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9日综合报导)在美国职棒小联盟3A奋战的台湾外野手林哲瑄,今天演出一场技惊四座的比赛,他在延长赛展现肩力长传本垒,不让对手说再见,还缴出猛打赏,帮球队赢球。

波士顿红袜3A的林哲瑄,今天打2棒中外野手先发,所属球队包塔克特红袜(Pawtucket Red Sox)与对手杀进延长赛,10局下对方击出中外野安打时,跑者企图闯本垒,他适时展现优异的肩力,长传本垒挡住再见分,带给球队反攻契机。

林哲瑄在11局上展现攻击火力,红袜先攻下1分后攻占满垒,他接着敲出2垒打,清光垒上跑者,帮助红袜以6比1在延长11局赢球。

成为球队赢球功臣之一的林哲瑄,此战5打数挥出3支安打、包括今年第2号二垒打,打回3分打点、也跑回1分,保送与三振各1次,并演出第2次盗垒成功,打击率上升到2成16。

西雅图水手3A的蒋智贤,今天打6棒右外野手出赛。手感一样发烫的他,4打数击出3支安打,包括本季第2支二垒打,跑回1分,仅吞下1K,打击率上升到3成42。这是他连续3场比赛出现安打。

今天似乎是台湾旅外球员的好日子,克里夫兰印地安人2A的陈俊秀,打4棒一垒手先发,5打数挥出3支安打、攻下1分,打击率上升到3成17,连3场比赛敲出安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