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打一场 林哲瑄恐回小联盟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5日综合报导)台湾选手林哲瑄日前被拉上大联盟后,今天替补守备;不过,美国媒体报导,波士顿红袜明天可能调整阵容,林哲瑄打完一场大联盟后,明天恐怕要回小联盟。

红袜官网记者德瑞理奇(Evan Drellich)今天报导,红袜球团可能明天再度做出阵容调整,总教练瓦伦坦(Bobby Valentine)表示,“绝对会(调整阵容)。”

因为艾斯贝瑞(Jacoby Ellsbury)肩膀受伤进入15天伤兵名单,林哲瑄在3A打了6场比赛后,临时被叫上大联盟当中外野手备胎。

红袜今天用罗斯(Cody Ross)守中外野,也收到不错的效果,红袜已经找到缺少艾斯贝瑞的出赛阵容。

林哲瑄可能遭到下放,原因是他的棒子;瓦伦坦表示,“我总是认为有些人能帮助我们,如果说他(林哲瑄)的棒子能帮助我们,这个调整是有点过早。”

23岁的林哲瑄在外野守备受到高度肯定,不过,春训打击表现不理想,开季在小联盟的打击率只有1成50,红袜教练团认为林哲瑄的攻击能力需要提升。

红袜开季用13名投手在25人名单,原本要下放1名投手;不过,艾斯贝瑞受伤后,红袜阵容要如何调整更复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