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电展闭幕 笔电品牌商销售佳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9日电)2012春季电脑展今天下午6时闭幕 ,品牌大厂宏碁、华硕、东芝(Toshiba)、联想(Lenovo)和优派(ViewSonic)等,主打产品销售,表现比预期佳。

此次春季电脑展期间,品牌大厂主打产品的销售结果比预期中要好一些,华硕主攻的Padfone变型手机,4天下来预购量已突破3000支,表现优于预期;Padfone变型手机也带动其他华硕平板电脑销售量,平板电脑销售比例大幅成长2倍。

另外此次春电展华硕超轻薄笔电(Ultrabook)产品Zenbook系列销售量,也稳定占整体华硕笔记型电脑销售量2成比重。

宏碁今年春电展Ultrabook的销售量,占整体笔记型电脑销售比重成长到25%左右,今年春电展宏碁整体笔记型电脑销售量,可望与去年春电展累计将近4000台销量持平。

东芝此次春电展笔记型电脑销售量达到1800台,其中超轻薄笔电占整体东芝笔电销售量比重在13%到15%左右,东芝表示,相较于去年5天展期累计销量扣掉多出一天的数量,今年春电展4天累计的笔电销售量成长幅度达到10%。

优派此次春电展主打的平板电脑ViewPad E70,4天春电展累计销量突破1000台,另外ViewPad 7e平板电脑销量也突破800台。

联想此次春电展整体买气成长3成,除了商务型ThinkPad系列笔记型电脑持续热销外,具备完整产品线的IdeaPad,在指定系列赠平板电脑促销方案的推动下,整体销量呈倍数成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