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慢热 开季连3场无安打

【新唐人2012年4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8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小联盟旅美选手林哲瑄今年开季慢热,今天也没有出现安打,目前在小联盟3A开季连3场无安打。

今年开季从波士顿红袜3A出发的林哲瑄,今天打3棒中外野手先发,3打数都杠龟、遭到1次三振,开季11个打数无安打,也没有选到保送,林哲瑄开季慢热,目前打击率还是挂零。

底特律老虎3A的左投倪福德,今天则是后援出赛,登板2局被扫出3支安打,掉1分责失,倪福德控球表现不理想,投出2次保送与3次三振,倪福德此战无关胜负,防御率为4.50。

西雅图水手2A的蒋智贤,今天打4棒左外野手出赛,4打数击出1支安打、跑回1分,蒋智贤吞下2次三振,本季打击率1成43,蒋智贤今天也演出本季首次盗垒成功。

效力克里夫兰印地安人2A的陈俊秀,今天打4棒DH先发,1打数遭到三振,靠选球拗到3次保送,陈俊秀开季打击率为1成67,也呈现慢热状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