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蒋入40人名单 待遇大不同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4日电)旅美选手林哲瑄蒋智贤日前进入美国职棒球团40人名单中,所属经纪公司悍创今天表示,林哲瑄与蒋智贤明年将参加大联盟春训,待遇也相当不同。

悍创下午表示,林哲瑄蒋智贤今年在小联盟2A的年薪只有9000美元(约合新台币27万元)左右,进入40人名单后,就算全季都没上大联盟,就拿去年40人名单的基本年薪3万3700美元(约合新台币102万元)来算,也是林哲瑄与蒋智贤过去在小联盟的好几倍。

美职通常付给选手薪水是6个月来算,林哲瑄与蒋智贤在小联盟的月薪,约在1500美元左右,与一般台湾上班族差不多。

效力波士顿红袜的林哲瑄、西雅图水手的蒋智贤,明年都将参加大联盟春训,期待可以在春训有好表现,争取升上大联盟的机会。

林哲瑄与蒋智贤都是外野手,过去升上大联盟的台湾外野手,只有陈金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