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 曼城赢拜仁无奈仍出局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讯】(中央社曼彻斯特7日法新电)席瓦(David Silva)与托赫(Yaya Toure)今天为曼城各进1球,助曼城2-0击败拜仁慕尼黑,可惜仍无法阻止在欧洲冠军杯(Champions League)遭淘汰命运。

英超联赛战绩领先的曼城(Manchester City)早已知道,要想跻身淘汰赛,唯一办法就是击败A组战绩稳居第1的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同时还要寄望维拉瓦尔(Villarreal)不要输给拿坡里(Napoli)才能出线。

席瓦在曼城主场东地球场(Eastlands)上半场结束前,劲射入网,托赫在下半场开始后,为曼城踢进第2球。

但拿坡里2-0击败维拉瓦尔,这表示,曼西尼(Roberto Mancini)率领的曼城,现在只能全力在英超联赛(Premier League)和欧洲联赛(Europa League)谋求进展。

曼城因为之前在分组赛败给拜仁和拿坡里,最终让他们无缘在欧冠杯继续推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