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中山诞辰 马吴参加千人合唱

【新唐人2011年11月13日讯】今天(12日)是国父孙中山诞辰,又碰上建国百年,马总统跟行政院长吴敦义,以及新党主席郁慕明,都到国父纪念馆致意,马吴参加千人大合唱,更强调孙中山的遗志,而郁慕明则是对泛蓝分裂感到忧心,认为选前十天,会出现弃保效应。

跟着节奏,马总统唱的很卖力,不过旁边的吴院长,歌词有点不熟,唱的很保守,国父纪念馆前,上演千人大合唱,就是为了纪念国父孙中山诞辰,不过介绍吴院长时,现场司仪却出现小乌龙。

司仪:“行政院副院长,谢谢!”

差一个字,可是差很多,不过小乌龙,吴院长不计较,马总统一开口,当然推崇孙中山。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国父一直是我从小到大,最敬佩的一位政治人物,当我们向国父遗像行礼的时候,我们可以大声的说,报告国父,您的遗志,我们做到了!”

短短停留半小时,马吴接着分头赶行程,不过要来致意的,还有新党。

郁慕明带着党公职,向国父铜像敬礼,不过马总统的选情,越来越危急,让他很忧心。

新党主席郁慕明:“当然在民调上有关系,他(宋楚瑜)现在有一个百分之几的(支持度),当然是有影响,过去才会有所谓弃保,才会有弃保的结果嘛!我相信在最后的十天,大家就会各自归位,我可能还会再建议他(宋楚瑜),还会啦!因为国亲两党,假设目标一致的话,不应该是这样的情况。”

郁慕明不放弃,希望泛蓝团结继续努力,一起面对2012政权保卫战。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