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揭幕前 传禁药丑闻

【新唐人2011年7月12日讯】(中央社上海12日法新电)具杀伤力的一项禁药丑闻,笼罩在上海即将登场的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

在2012年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倒数计时展开之际,最近表现不振的美国泳将费尔普斯(Michael Phelps)试图在这场赛事中重新爆发出在奥运时杰出表现。

但使用禁药事件传出后,镜头焦点从这位超人气的的美国游泳明星身上,转到饱受批评的巴西泳将西耶罗(Cesar Cielo)。他在禁药检验中,被验出含利尿剂阳性反应后,前途未卜。

世界各国游泳首长对巴西官员让这名奥运50公尺冠军得主及世界纪录保持人仅以警告方式将他轻轻放过,提起上诉。体育仲裁法庭(CAS)承诺将迅速裁决。

24岁的西耶罗对被验出阳性反应,归咎于营养品污染。法国选手柏纳(Alain Bernard)称这是“世界游泳界恶耗”的事件,在这2年一度的比赛即将开赛前夕传出,对这场赛事而言,来的真不是时候。(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