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诉江原告促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1年7月8日讯】江泽民担任中共国家主席10年来,最大的罪行是发动迫害法轮功,也导致江成为第一个在位时就被起诉的中共头目。面对江死讯频传,香港诉江案原告之一的傅学英呼吁解体中共,彻底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2007年6月28日,原告之一的傅学英联同朱柯明入禀香港法院,控告江泽民等中共领导人犯下群体灭绝罪。4年后,面对元凶江泽民死讯传出,傅学英内心难以平静。

香港法轮功学员傅学英:“我觉得他早就应该受到这样的惩罚,因为迫害法轮功这么多年都是他一手发动起来的。抓我们,劳教呀,送去监狱判刑啊,最严重的就是活摘器官了,活摘人体器官。”

付学英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3年,她指出,江下台后,中共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她最大的心愿是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香港法轮功学员傅学英:“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因为迫害就是它(共产党)发动起来的,它本质就是邪恶的。”

虽然江死讯被新华社否认,但有香港民主人士指出,老百姓都在庆祝,并当江已死,相信中共灭亡的日子也不晚了。

香港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当他死了,希望把中国搞好,你看国内传九评、促三退影响也很大。大家都希望共产党不在,现在都说,没有共产党中国才有好的未来。”

在中国,诉江案一直成为中共最恐惧的字眼之一,屡屡被网警屏蔽。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