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吊死警局大树 印员警停职

【新唐人2011年6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12日专电)印度北方省发生离奇命案,一名少女被家人发现吊死在警察局的树上,家属指控死者遭强暴、杀害,再被加工为自杀。包括一巡官在内的11名员警已遭停职调查。

家住北方省(Uttar Pradesh)拉锦普凯里(Lakhimpur Kheri)县的这名少女,前天早上还牵着牛外出吃草,但一直没有回家,家人急着找人。没想到最后竟在隔壁尼阿山(Nighaasan)警察局内的1棵树上,找到气绝多时的冰冷尸体。

家属指称,女孩是遭人强暴、杀害后,尸体才被挂在树上,是加工自杀案。

警察局长拉伊(D.K. Rai)受访表示,在警局所在地找到尸体,“事情很大条”,已请县政府进行司法调查。当时在警局内的11名员警都因失职遭停职处分。

此外,警方并未依规定,就让女孩母亲领走尸体,以至于案件究竟是自杀或谋杀,到目前为止还无法完成初步调查。他说,“我们也在等验尸报告”。

警方的说法是,这名少女曾与家人同住在与警局共用大门的建筑物旁。该栋建筑当时正在兴建,承包商提供女孩一家人临时住所,员警与女孩才会认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