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坜雅树奇石展 看见天地造物神奇

【新唐人2010年11月7日讯】社区广角镜(163)

一年一度的雅树奇石展,在桃园中坜市公所登场,一百廿多件作品内容丰富,包含雅石、古盆、盆栽,还有用戈壁石摆饰出来的32道满汉全席,让人“叹为观止”。

各个得奖的精选作品在奇石展中,让参观民众真实感受大自然的奥妙。

民众 汤雪华:“大地真的很神奇,因为这些石头的展现就是意境嘛!然后还有形体,自然真的太神奇了,让人有许多的感动。”

不管是苍松、枯木、落叶榉,或者百年榕树,甚至是小作品,都能看见造物者在天地间所展现的神奇。

桃园县树石艺术学会理事长陈志强:希望每年把会员最好的作品,作一个最大的呈现,跟最大的展览。

本次展览中最令人瞩目,莫过于用‘戈壁石’摆饰出的32道奇特满汉全席,栩栩如生,几乎与日常佳肴没有不同,让人惊艳。

台湾图案石协会北区会长杨文荣:“南天石是 它产生就是 硬沙岩跟那个石碤两个的结合,然后在大海千百年这样的在磨,磨练出来的。这个天地造成的,这个万物 所以说我们真的没有办法去想像的。”

每件精品都是浑然天成,也看见作品主人的用心,展出时间到11月3日止,有兴趣观众可不要错过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 范姜复隆、吴树枝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