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大期间多团体抗议

【新唐人2010年9月22日讯】随着各国领导人陆续到达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各个抗议团体的声浪也越来越高。我们来看一看都有哪些团体和个人发出声音。

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峰会的第二天,各国领导人也都陆续到达纽约。联合国的哈马绍广场和各国领导人下榻的沃尔道夫酒店前都有多个团体表达他们的诉求。

在二大道和42街的街口,抗议伊朗总统艾哈迈迪的团体面对他下榻的希尔顿酒店发出不满的声音,指责艾哈迈迪滥杀无辜。

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联合国的哈马绍广场炼功,呼吁当天到达纽约的中共总理温家宝停止迫害法轮功。

温家宝下塌的沃尔道夫酒店对面更是热闹,远远就看到藏人挥舞着旗子抗议,他们对中共政府至今仍剥夺藏人的基本人权表示不满。

西藏青年会纽约分部主席 Ngawang Tashi: 想告诉温家宝在联合国演讲前,他必须改善中国和西藏的基本人权状况。

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和湖北访民陈绪兴等也都来表达各自的诉求。

人权活跃人士吕京花:中国大陆有很多异议人士被抓被捕,很多的拆迁户被无辜的剥夺财产,这样我们就要到联合国到沃尔道夫门前抗议,表达我们的声音,我们要不断向他们要求释放异议人士。

湖北访民陈绪兴:开发商雇佣黑社会对我们进行逼迁,把我推到房里面去打了一顿,打得我头破血流,然后他又在里面说,推到外面去打,打给邻居看,谁要是不搬,都是这样的下场。

本周联合国峰会和大会期间,纽约警察在联合国附近加强警力戒备,多条街道车辆都不能通行。接下来的几天,各团体还将继续他们的抗议活动。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