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华华访台 制止迫害呼声如影随形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讯】 因为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在海外被控以“残害人群罪”的广东省长黄华华,昨天在台湾新竹遭遇法轮功学员亲自送诉状,仓皇闪避。今天他到台湾苗栗,又再度遭遇法轮功学员拉着横幅,高声呼喊制止迫害,连游览车内的随行人士都忍不住观看。

烈日下,大批民众用力呼喊,声音回荡山谷,连游览车内的黄华华大陆随行团,都忍不住转头观看。

“现场:黄华华你已经被正式控告了!全世界都知道了!你逃不掉了!法轮大法好!制止迫害法轮功!”

通往石家客栈的山路上,“法轮大法好”“制止迫害”的横幅随处可见。

民众:“黄华华,他已经正式被控告了,而且全世界都知道,他双手沾满血腥,他是杀人恶棍,我们要把他绳之以法,黄华华在担任省长期间,主导迫害法轮功,他这个人权恶棍,杀人凶手,我们台湾居然还双手摊开,欢迎他来到台湾,台湾是一个自由民主法治的国家,这种人权恶棍杀人凶手我们不应该让他进来。”

民众:“(黄华华)他使尽了无数的招数,迫害法轮功学员,有的伤残,有的死亡,有的甚至家庭破亡,家庭破灭,甚至孤苦伶仃的小孩子,也无家可归。我们站在我们的人权立场,民主自由的时代,为什么我们不能出来,出来讲一句公道话呢?”

简单的参观行程,现场却出动大批警力,还有大陆人士企图阻挡特定媒体,不让拍摄。

黄华华在台湾的每一站,法轮功学员都如影随形,对其人其事加以揭露。

新唐人电视台苗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