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罗花喜现香港法轮功集会现场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讯】最近在香港九龙长沙湾游乐场多处,发现了传说中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再次绽放。

发现婆罗花的是香港法轮功学员,当时正在游乐场内举行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集会,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长沙湾游乐场发现婆罗花,最近发现,几乎每次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办集会,都会发现婆罗花。今次婆罗花绽放的位置,是在木头葡萄架上,发现至少两处有婆罗花,每处至少有几十朵,非常美丽。

不少闻讯而来的集会人士都有幸目睹了此花的绽放。从日本来参加集会的法轮功学员胡小姐,第一次见到婆罗花,非常激动。

日本法轮功学员胡小姐:“很美丽,从来没有看到这么美丽的花。我曾经听说过,这个花开在人间,是给人带来福气的。”

她修炼法轮功一年多,身心受益,也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日本法轮功学员胡小姐:“我通过修炼法轮功,白血病没有了,骨质增生,很多很多病都不见了,不翼而飞,……我就希望把这么好的事情能带给更多的朋友,这个花开在这个人世间,都不是无缘无故的。”

据佛经记载,婆罗花三千年一开,此花绽放,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度人。自从1997年在韩国的寺庙发现婆罗花后,世界各地包括香港都陆续发现婆罗花的踪影。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