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志梅因信仰遭迫害致残 护理人员也被绑架

【新唐人2010年4月29日讯】本台曾多次报导了清华大学学生柳志梅被山东省女子监狱注射毒针而精神失常。本月16日,柳志梅和义务照顾她的高春红等人被当地警察绑架。日前,曾就读清华的刘文宇指出这是当局对人权和社会道德的严重践踏。

山东省莱阳市的法轮功学员高春红等人在柳志梅回家后开始义务照顾她,柳志梅的精神也逐渐稳定。

16日早晨六点,山东省莱阳市柏林庄派出所的警察开着两辆警车到高春红租住的房屋,绑架了她们。警察同时抢走了高春红家的电视机、存折及现金、手机、摩托车、自行车等生活用品。

刘文宇曾和柳志梅同在清华小树林炼功点炼功,对她很熟悉,他谴责了当局的这种行为。

刘文宇:“任何一个有基本良知的政权都不会作出这种事,人被打毒针了,疯了,还不允许别人照顾,就因为她是法轮功学员。这件事再次证明了中共的毫无人性,它在带头践踏社会道德。”

柳志梅被迫害精神失常后受到一点惊吓就整夜难以入睡,大声怪叫,双手护在胸前极度紧张,有时还动手打人、抓人,四五个人都难以阻止,很长时间才能平静下来。

刘文宇:“我真是很痛心,这样一个聪明、漂亮的女孩子。我们都希望她早日恢复正常。”

18日柳志梅被放了回家,由于这次被绑架使她的精神再次受到了强烈刺激,病情加重,而高春红仍被关押在莱阳看守所。

曾以“山东省第一”的成绩保送到清华大学的柳志梅,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判刑十二年并在出狱前被当局注射毒针,在回家的第三天突然精神失常。

新唐人记者方竹、季晓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