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上季亏损10亿引业界担忧

【新唐人2009年10月17日讯】美国经济巨头美国银行和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上季度的销售业绩报告出台,数字低于预期,这引起了人们对经济复苏是否会昙花一现的担忧。

尽管在过去的一周,银行业的总体收益表现和银行收益表现非常出色,美国银行头上的光环仍然不断失去光彩。

在过去的三个月,消费者们都为支付信用卡账单、抵押贷款和其他贷款而头疼之际,美国最大的银行–美国银行净损失达到10亿美元,而且不得不预留出117亿美元来支付未来与消费者相关的损失。上季度该银行业绩低于预期。

通用电气公司的业绩增加了业界的负面情绪。这家业务从制造业到金融、媒体传播的企业巨头第三季度销售额低于预期,使得人们怀疑全球经济复苏的力度。这家公司业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是其金融子公司通用电气资本集团在房地产市场的失利。

与此同时,消费者信心在最近几周也出现意外的下跌。据路透社与美国密西根大学在10月初所做的调查,消费者们担心他们个人的财政状况将比整体经济恢复的慢。随着主要购物季节的临近,消费者的担忧可能会使他们减少消费预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