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明聪不放弃修炼被判刑家陷困境

【新唐人2009年10月7日讯】顾明聪是一个要借助枴杖才能行走的残疾人,由于修炼法轮功,身心获得了健康,靠修理手机养家糊口。被警察绑架后非法判刑四年。他的父亲伤心过度离开人世。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的顾明聪一家不再有昔日的欢声笑语。六十岁的母亲不得不料理繁重的农活,三岁的儿子飞恒经常无人照顾,忍饥挨饿。家中欠债二万元。使这个家庭陷入如此困境的原因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迫害。

顾明聪在两岁时患小儿麻痹症,双腿残疾,行走困难。成年后经常生病,血小板减少,浑身长满红斑。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生活中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身体逐渐好转。由于他乐于助人,邻里都很喜欢他。

2008年7月28日,正在工作的顾明聪被会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绑架到拘留所。当天警察到他家抢走许多私人财产。

2009年1月12日,经过近半年的折磨后,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功,顾明聪被判刑四年,转移到四川省五马坪监狱,四天之后,他的父亲伤心过度离开人世。

根据明慧网的资料,自99年以来,四川省会理县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75岁的刘天厚在监狱被迫害致死,20多人被非法劳教,80多人次被非法拘留关押,50多家被抄并被警察勒索钱财。

新唐人记者 方竹 邵泓 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