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两家 美国银行业今年94家关门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美国金融监管单位宣布关闭欧文金融公司(Irwin Financial Corp.)旗下肯塔基州与印第安纳州两家分支银行,计有25亿美元存款与美国9个州的营运据点。今年以来全美已有94家银行关门

两家关闭银行分别是肯塔基州的欧文联合银行(Irwin Union Bank)与印第安纳州的欧文联合银行与信托公司(Irwin Union Bank and Trust Co.)。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新闻稿指出,俄亥俄州第一金融银行(First Financial Bank)同意接管27个办公室据点,并承担相关存款。

FDIC指出,两家倒闭银行的贷款客户仍须如常偿付贷款。

联邦存款保险局表示,第一金融银行与该局的亏损分担协议中,倒闭银行的32亿美元资产,第一金融承接其中25亿美元。

第一金融银行说,收购后,该行在印第安纳州的营运据点将扩大至49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