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卫生机构预想入秋后新型流感疫情升高

【新唐人2009年7月2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4日法新电)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DC)官员表示,卫生主管当局不预见今年秋天会爆发灾难性新型流感疫情,但确实在做最坏的打算。

联邦政府评估最糟状况是,约有40%的劳动人力将无法上工,可能是因为他们自身感染新型流感,不然就是必须留在家中照顾受感染的亲人或小孩。

CDC的国家呼吸道疾病暨免疫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Immunization and Respiratory Diseases)主任舒查特(Anne Schuchat)表示,“现阶段我们不预期缺席率会高,但我们认为会面临挑战。”

“根据我们在春天和南半球所见到的,我们认为对可能发生的状况还有许多事情可做。”

从5月到6月,即使在传统秋天初始的流感季节开始之前,美国民众感染新型感的比率是在6%到8%之间。

舒查特告诉记者:“冬季季节性流感期间,可能有10%到15%比率的人患有类似流感征状的疾病。”(译者:中央社蔡筱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