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安徽一男子自焚身亡 四农妇喝农药

【新唐人2009年7月23日讯】7月20号,一名上访男子在位于合肥市中心的安徽省政府西侧自焚身亡。此前,安徽泾县4名农妇在县林改工作组的威胁下,被逼喝农药自杀。大陆网民悲愤地讽刺“河蟹”社会的黑暗。

据新华社报导,7月20号下午3点左右,安徽省灵璧县冯庙镇一名中年男子,到合肥市长江中路省政府门口上访,反映当地问题,投诉无门之下,点燃汽油自焚身亡。

大陆网民纷纷议论说:“自杀前杀几个贪官啊,那样至少死的光荣啊…人民会记住你的。”“如果法院、上访能解决,我们就真的河蟹了。”“社会的悲哀,鄙视政府!”

一位安徽网友揭露说:“一定是贪官逼得!贪官太多了,看看安徽阜阳,就知道安徽的官场多么黑暗,还有亳州特警队长,18年以来强奸那么多少女,最后是洗浴中心的小姐把他告倒的,真可笑,可悲……我的祖国,你叫我怎么爱你啊!”

此前7月14号下午,安徽省泾县蔡村镇小康村南坑组4名农妇,为争取合法土地承包权,在当地山民称为“林改镇压组”的县林改工作组的威胁下,被逼喝农药自杀。

革命老区泾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蔡村镇历来有“华夏毛竹第一镇”的美誉,一份林地每两年砍伐一次,就可以出售获取纯收入6000多元。但仅小康村就有2000名无山群众,靠借贷维持生活,而林业站支部书记一家就占有30万斤毛竹产量。

当地民众多次到县、市、省甚至中央政府去上访。这两年当地搞林改,政府官员更是拿着政策谋私利、欺辱百姓。14号,小康村4名农妇被逼喝农药自杀后,当地官员见死不救,不打120抢救,却打110报警,并断言农药是假的。到目前为止,有两人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蔡村镇党委书记朱代胜被当地百姓称为“皇帝”,大陆网民称他为“最牛镇长”,网民们议论说:“无奈的社会!”“为什么黑暗的事情总是这么多!”“不让人活了啊!”“大家起来反抗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