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河北一党委书记酒后暴打请愿群众

【新唐人2009年7月7日讯】河北省鹿泉市银山花园酒店门前6月30号下午1点40分左右,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党委书记暴打请愿群众的恶性事件。引起群众与网友的议论,请看报导:

因开发商侵占土地引发民怨,当地群众30号上午10点到鹿泉市人民法院请愿,他们在超过摄氏40度高温的法院大门口等待了两个多小时,中午时分,那些高官们乘坐轿车扬长而去,对请愿群众不予理睬。

当群众发现领导座车驶向银山花园酒店后也迅速赶到,但仍然无法和领导见面。他们忍受着饥饿和酷暑又等候了1个多小时,直到酒足饭饱的领导走出酒店。

经周围群众介绍,在场高官包括鹿泉市委书记安树国、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广为、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保江、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庭长李得利、鹿泉市政法委书记、鹿泉市法院院长及副院长等。

鹿泉市山尹村乡党委书记王彦龙当天中午在该酒店的502、503包房宴请了这些官员,一行人吃了3540元。

王彦龙走出酒店看到请愿群众非常恼火,发现有人正在拍摄时更是火冒三丈,向群众冲过来抢夺相机,并且破口大骂,拳打脚踢。

而在整个施暴过程中,戴着墨镜的鹿泉市委书记安树国等在场高官,都在一旁看热闹,没有任何制止的表示。

大陆网民在网上发泄愤怒说:“这是流氓地痞,还是‘裆’的干部?”“这真是人民的公‘扑’啊!”“党的书记武功好生了得,这下‘档’就有救了!”“有了这么多人渣,亡党亡国,指日可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