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美移民官:迫害法轮功不能移民美国

【新唐人2009年7月3日讯】大家知道美国政府拒绝中国共产党党员移民美国,而根据最近的案例显示,美国移民官也会问申请者是否参与迫害法轮功。为什么美国的移民官会问这个问题呢?下面这则报导可以提供答案:

根据大纪元的报导,最近一位美国宾州的华人安(Ann)女士在绿卡面试中被问了两个问题:一个是你有没有加入共产党﹔二是你是否参与过迫害法轮功。

据了解,这是公开报导中,美国政府官员第一次直接就迫害法轮功问题向申请移民的中国人问询,并把是否参与迫害法轮功作为衡量和批准申请的标准。

安女士当时反问移民官员,为什么问她这两个问题。官员回答说,这两个问题就是针对来自中国大陆的民众,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属于群体灭绝罪,如同当年纳粹迫害犹太人一样。安女士在回答了这个问题之后,顺利的获得绿卡。

纽约及华府人权律师叶宁表示,在申请绿卡和成为美国公民的表格上,除了会问及申请人是否加入过共产党等集权组织或纳粹组织之外,还会问申请人是否因为种族、宗教信仰、政治观点….等原因而迫害其他人。如果曾经参与迫害的话一经发现将剥夺美国合法居留的资格,必须被遣送离境。

叶宁:“我们知道…对法轮功的迫害,你如果参与了这样一种迫害的话,它没有时效限制,像对纳粹的迫害(犹太人)早就过了六十多年了,现在还在追溯。如果做出这种…不管是在美国境内也好,在中国境内也好,你做了迫害法轮功的事情,一旦被人抖出来而且认真追究起来的话,你任何移民法上的特权都会等于零。费城移民局的移民官员特别提到这个问题的话,就说明已经引起了美国联邦司法当局的高度重视和关注。”

对于美国政府这一新的举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李大勇博士认为,迫害法轮功是反人类的罪行,这是给那些中共帮凶的一个警讯。【录音】“美国在过去一两百年里面,她主要的基调就是反共,她也把目前迫害法轮功的事情和当年纳粹迫害犹太人的事情等同在一起了。相信美国开始真正意识到(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