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福建警方被批保护权贵 拘维权人士

【新唐人2009年7月2日讯】纳税人供养的国家警力究竟是用来维护公民生命财产安全,还是用来保护权贵及犯罪黑势力团伙的利益呢?中国网络“维权网”发出了这样的疑问,这是因为披露“闽清严晓玲被强奸致死案”消息的相关人士,目前已经被福建警方正式刑拘。

福建维权人士范燕琼与陈焕辉夫妇三人在6月底之前被福建警方列为诽谤大案的嫌疑犯抓捕了起来,他们因为披露“闽清严晓玲比巴东邓玉娇悲惨一万倍”的消息而遭到警方的抄家及刑事拘留。

警方怀疑,范燕琼6月23号在陈焕辉家里用电脑发帖子,揭发这起命案的背后隐情。而福建连江县的访民黄财漂透露,6月26号下午四点左右,范燕琼在黄财漂的养殖场上被连江县坑园镇派出所的警察强行带走。

黄财漂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当时他看到由坑园镇派出所所长陈永兵带队,一共出动了五、六部警车,十几名警察。在没有出具任何手续和证件的情况下,把他和范燕琼用手铐铐起来押到警车上,警方只是告诉黄财漂,范燕琼犯了很严重的罪,涉及很大的案子。同时警告他不许接外面打进来的电话。

黄财漂:“有的穿便衣,有的没有穿便衣。抓走了(范燕琼)又用手铐把我铐在车上,公安部门的骂范燕琼,骂…很不好听的话…她关了这么多天了,如果不放她出去,她也是很冤啊!”

此后,黄财漂家遭到警方的非法查抄。而6月29号下午五点多,福州公安局马尾分局,与南平市公安局的十几名警察来到范燕琼的住所,没收了电脑主机、储蓄卡和通讯录等。

有国内维权人士评论说,现在福建警方进退两难,因为闽清严晓玲的案子根本经不起推敲,一旦重新调查肯定会涉及到多个腐败官员,所以才会兴师动众的打压福建当地维权人士,企图全面封锁消息,殊不知,此举正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