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竞逐高市长 陈菊:乐见优秀人才参选

【新唐人2009年6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淑芬高雄25日电)内政部初步同意高雄县市合并,媒体报导民进党内多人打算竞逐大高雄市长,高雄市长陈菊今天表示,乐见优秀人才参选,对于“陈杨配”之说,吁勿任意配对,一切言之过早。

陈菊上午走访“星光十强”市场美食摊,面对高雄县市合并后,是否参选大高雄市长或是与高雄县长杨秋兴搭档参选,陈菊盼外界不要揣测,强调言之过早。

陈菊说,距离明年市长改选,还有一年半的时间,是否参选高雄市长?她希望先做好高雄市政工作,如果民众肯定她,参选是自然的事。

有关媒体报导杨秋兴与前高雄市代理市长陈其迈都有意愿参选,陈菊表示欢迎,也乐见党内优秀人才参选,强调民进党是民主的。陈菊补充,当市长的人应该要经得起挑战才对。

内政部已同意高雄县市合并,陈菊说,要推动县市合并的工作很多、责任重大。除菊表示,高雄县是农业大县,也有丰沛的观光资源,希望合并后的高雄市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