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出书 指A-Rod早在中学即服用禁药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讯】(中央社纽约30日法新电)随着新书即将上架,纽约洋基巨星球员A-Rod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的声誉再遭新打击,新书宣称A-Rod可能早在高中时期以及效力洋基的职业生涯,都曾服用过类固醇。

“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报导,“运动画刊”(Sports Illustrated)记者罗伯兹(Selena Roberts),在哈泼柯林斯出版社(HarperCollins)预定5月12日出版的新书“A-Rod”中,提出前述这项说法。

洋基3垒手A-Rod在年初坦承在2001-2003年效力德州游骑兵(Rangers)时,曾使用过类固醇,当时职棒大联盟还未将这些类固醇列入禁药;不过,A-Rod声誉自此蒙上阴影。

揭发丑闻的罗伯兹,引述前球员与熟识A-Rod者的话说,A-Rod显然很早就开始服用禁药,且持续很久。

A-Rod对这新爆出的这项指控,拒绝表示意见。(译者: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