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将签署经济刺激方案并重建汽车业

【新唐人2009年2月16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星期一返回华盛顿,他本周的工作重点仍然是陷入困境的经济,他将在当天任命一个汽车行业的领导团队整顿美国汽车行业,欧巴马还将在星期二将签署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使之成为法律。

欧巴马称赞国会通过了高达将近790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这是国会有史以来批准的最大数额的经济计划,但欧巴马在上周末也警告说美国人不要期待这项经济计划会让美国经济马上出现奇迹,但这项计划最终会起到作用。

由于经济不景气,石油需求下降, 油价也从去年147美元一桶的顶峰价格一路下滑。 分析人士认为油价还有进一步下滑的风险。

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在空军一号上表示预计欧巴马还将在星期一晚些时候公布新的汽车业领导团队。他表示欧巴马可能发表书面声明。

欧巴马已经决定任命一个政府的领导团队重建美国汽车行业,而不是将所有的权力都赋予一个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