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党徽变彩色 蔡英文邀22社团参与党庆

【新唐人亚太电视郝毅博、陈真台湾台北采访报导】民进党4号举办22周年党庆,在受到选举失利及前主席洗钱疑云等事冲击下,民进党主张重新出发,重拾人民信心,不尽在活动上秀出像征多元融合的彩色党徽,也邀请了22个社会团体共同摆摊参与。但被问到日前立法委员拉扯卫生署长所引发的后续效应,党主席蔡英文也发表了看法。

民进党庆祝创党22周年举办户外集会,主打口号“台湾不能没有你”,党主席蔡英文与民众席地而坐。虽然舞台上青年人的音乐表演让气氛轻松。不过当蔡英文在台下被问到,近日立法院发生拉扯冲突,国民党因此主张政务官不要参加民进党团的活动一事,蔡英文面露严肃的说:“这个内阁的政务官都不愿意到民进党来沟通,但是他们的党团随时都配合,我觉得在一个民主国家这是一个问政机会的不均等,很不公平也不正确的说法,我也很失望国民党或总统府作这样的表示。”

在选举失利及前总统陈水扁洗钱疑案发生后,民进党主张重新出发,主办单位稍早还邀请22个社团摆摊,让社会团体与党主席直接沟通,受邀摆摊的环保团体,台湾环境保护联盟研究员梁国忠:“将来我觉得(大陆人士来台)观光是很重要的,可是在观光发展之际也要注意到环保议题,我希望民进党可以好好监督一下环境保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