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联合国前呼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9月24日,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抵达纽约之际,法轮功学员联合国前诉说遭受毒打、炒家、扒光衣服等非人对待,呼吁全世界善良民众一起来制止中共对法轮功修炼团体长达9年的邪恶迫害。

大陆法轮功学员大卫为抵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曾在2001年被非法关押的北京团河劳教所绝食一年。“执法机关一点都没有人性可言,继续迫害,它们晚上不让睡觉,洗脑人员轮番上阵,持续了很长的时间,它们还采取酷刑,把我绑在铁床上,手脚用铁镣铐住,成大字形,长达8个月之久,非常的惨无人道、非常的没有人性”。

在劳教所中动输拳打脚踢,根本毫无理由可言,“最严重的一次是整个后背和大腿全部都是打的乌黑,送到洗脑班时,洗脑班都不敢接受”,因为上面的命令而不得不收,收下后继续迫害。他说:中共还采取极为卑鄙的手段制造谣言和把人囚禁小屋折磨,对人精神的摧残也是巨大的。

美乐在1999年上访北京时遇到了被扒光衣服、毒打等非人的对待“把人关进铁笼,非常拥挤,之后押送看守所罚蹲,被逼脱光衣服、搜身、搜光钱财和毒打”。

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烱被多次非法炒家、关押、被逼提供其他法轮功学员的情况遭到拒绝后,进而酷刑、株连家人,烱被迫离家出走长达7年多,身心受到极大伤害“砸开铁门、踢开木门进来炒家,没有任何合法手续﹔被威逼提供大法学员的情报,遭到拒绝”。

烱还提到他的一个邻居因修炼法轮功被劳教一年、被一条腿被打残,又送入精神病院进行精神病药物迫害,“从高架桥上推下迫害死”“我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支持,停止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大卫表示“迫害必须要停止,像我这样的例子在大陆还有千千万万。善良的人们你们对此有什么样的态度,我想有良知和善念的话都应该起来呼吁停止这场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