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民血汗堆集起来的"金牌"不值得欢呼!

文/黄伟东

这几天耳边听到的都是中国今天夺了几块了,昨天又是夺了几块"金牌"了夺取"金牌"是值得可喜,可他们又有谁知道这些"金牌"的含金量是多少,金牌的背后又有多少血泪和黑幕。

我知道在民主国家体育运动都是在俱乐部里培养的,我看过一篇文章,说的是外国运动员的职业介绍,有的是学生,有的当保母,有的是上班族,利用业余的时间练习,他们这些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拼搏最主要的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其次才是为国争光,而我们呢?我不清楚我们的政府总共投入到这些"金牌"获得者身上有多少钱?但是我清楚我们国家的运动员都是国家养着!国家包着!并且我们的国家的运动员夺取"金牌"的最大愿望是为了给自己的祖国争光,其次才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可悲!可叹!我们国家的运动员身上背上了太多太多的负担,我们国家的运动员成了一个十足的工具。

用金钱堆集起来的"金牌"不值得我们去欢呼!用人民血汗堆集起来的"金牌"更值得我们去卑视!中共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为了所谓的国家利益,为了脸面,运动选手年龄可以造假,我真为这些人汗颜。"南级考察""神五"上天""奥运"胜利这些并不代表中国的"强大",用金钱堆集起来的"金牌"也并不代表我们就是一个体育强国!!!

为了奥运,有多少人拆迁户流离失所,有多人失去自由,中国还有其他更多在贫困中挣扎的老百姓,吃不上饭,没钱看病、上学和拥有自己的住房,这些人他们永远都不是媒体的焦点,被世人所遗忘,我希望的是虽然我们没有权利来选举你,但是你应该为我们这些人民做些真正的实事!虽然我们没有能力来反对你,可你们应该知道历史会做出"是与非"的评论!!!中国的老百姓虽然被奴役惯了,但历史人物中从来不缺少改变历史的伟人存在,也许今天没有,明天也没有,但是并不代表后天或者以后就没有, 我们民主的"路"还很艰难,我们的"路"还很长很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