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再造假: 56个民族代表多是汉族

(记者赵子法报道)据日本共同通信社报道,北京奥组委在8月15日的记者会见上承认,奥运会开幕式中的56民族代表的多数孩子只是身穿少数民族服装的汉族孩子。

而北京奥组委在每天发布的网页新闻中,没有公布这个消息。王伟执行副会长辩解说,这在庆祝活动中是经常有的事情,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民族代表”造假是北京奥运开幕式“假唱”“假焰火脚印”之后的又一造假

按照王伟承认这是“经常有的事情”来看,天安门广场和大会堂经常举行的各种“民族大团结”的活动,以及每年身穿各色民族服装代表与会的两会也都极有可能是在造假。

北京当局对造假的漫不经心的辩解,除了令外国媒体膛目结舌,暴露了当权阶层道德观念的低下和造假的习惯性外,同时也不得不让人怀疑从其建政以来究竟造了多少假。

其实,在海外已经有各方面的专家撰书揭露了其从建政、维持权力迄今的种种谎言,例如辛灏年的“谁是新中国”等。

而北京当局进入二十世纪所造的最大最惨烈的谎言,就是在2001年8月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揭露为是其一手编造的的法轮功“天安门自焚”事件,该事件成为当局抹黑和镇压法轮功的借口之一,北京当局至今仍维持着这个谎言,镇压还在继续,据明慧网站的不完全统计,已经有3175名法轮功学员在镇压中离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