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和YouTube联手举办电视大赛

温哥华作为加拿大最重要的电影业基地,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才。近日,由温哥华电影学校和YouTube联合举办国际视频短片大赛,获奖者除了可以展现艺术才华,还将赢得在温哥华电影学校接受专业深造的机会。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3 月18日,温哥华电影学校和全球最大规模的网络视频共享社区YouTube宣布将联合举办题为《你所关注的事》国际视频短片大赛,为致力于电影事业的国际人才提供技术交流和竞赛的平台。

全球设有YouTube当地网站的19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都可以参加这项比赛。比赛自3月18日起,截止到5月9日。参赛者需提供三分钟的电影、动画短片。最终将有10 个入围的作品参加决赛,在YouTube 上投票,确定3名获奖者。获奖者将赢得价值17000元至52750元在温哥华电影学校接受专业深造的学费。

温哥华电影学校管理总监马蒂非常期待通过这次大赛发掘电影人才。马蒂:我们非常期待这次大赛的反响,事实上,这也是第一次让网络视频共享社区YouTube来作评委。他们将决定谁获得奖学金。获奖者可以参加温哥华电影学校14个专业的学习,同时还可以接受世界级水准的课程,如化妆、表演、写作、图像设计及娱乐商业管理。

据温哥华电影学校市场部总监斯蒂文介绍,成立20多年的温哥华电影学校是加拿大最优秀的电影专业学校。斯蒂文:“这是一个非常多样化的一年制的影视学院。” 在校的1000多名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在世界电影教育业界也享有较高的声誉。

更多参赛信息请访问YouTube网站: “我所关注的事” 国际电影短片大赛 www.youtube.com/vancouverfilmschool

新唐人记者肖锋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