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民众呼吁停止迫害 声援三千万

【新唐人】近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英国分团与退党大联盟英国分部在中国驻英使馆前联合举行抗议活动,呼吁在奥运会前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三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组织。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英国伦敦的报道。

参加本次抗议活动的民众有居住在英国的华人也有西方人,不少法轮功修炼者也在其中。

新年伊始,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香港分团启动了停止迫害的全球百万签名活动。CIPFG欧洲分团副团长JohnDee先生指出,中共当局几年前申请奥运会举办权时曾承诺要改善中国的人权状况,但中国的人权状况却在恶化。他说﹕“我们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迫害。我们相信中共当局正在试图利用奥运会来达到为其贴金的目的。虽然从经济和政治角度来看奥运会也许会给中国带来一些好处,但是我们认为,目前在中国举办奥运是与奥运精神不相符的。”

退党大联盟英国分部的主任李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说﹕“三年前当退党这件事刚刚出现的时候,有一些人一听到是害怕的。但是,逐渐逐渐地在“九评”的广泛传播下,很多人开始议论。所以,到现在为止,退党这件事在人们心目中已经变成是应该发生的一件事情,尽管有一些个别人还不是完全明白。很多人通过这件事,敢议论这个国家(中国)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那么,只要关心的,去寻找真相的就都能搞明白。”

她还指出,主体在中国的“三退”人数已经超越三千万,并在去年的12月21日和23日再次突破单日“三退”5万人大关。她说﹕“这么多人从内心跟中共脱离了关系,要做干干净净的中国人,这是非常非常了不得的。”

新唐人记者史东妮英国伦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