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投手克莱门斯否认用过禁药

【新唐人】被认为是史上最伟大的棒球投手之一的罗杰•克莱门斯(Roger Clemens)12月23日在网上公布的录像中说,他并不是象米切尔报告(Mitchell Report)中所说的那样服用过类固醇之类的禁药

美国前参议员乔治•米切尔在他的报告中披露,美国职业棒球联盟有89位运动员涉及服用禁药。连大名鼎鼎的克莱门斯,也卷入了这起职业棒球联赛所爆出的最大兴奋剂丑闻之中。

克莱门斯在他的基金会网站上的录像中不断地否认自己服用过类固醇等的激素。

“让我澄清一下,答案是否定的。我没有服用过类固醇这类激素。我从来都没有做过这样的事。”

米切尔报告中有9页的篇幅说克莱门斯服用过类固醇,其中有克莱门斯的私人教练麦克纳米(Brian McNamee)所作的关于克莱门斯服用类固醇的详细陈述。

但克莱门斯说,他并没有让麦克纳米把任何药物注射进自己的体内,这个报告所说的不可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