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视名人奥普拉为奥巴马助选

【新唐人】美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 ),星期天(12月9日)在南卡罗莱纳州为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助选,她还将在1月3日出席奥巴马在爱荷华州的竞选集会。

这是奥普拉连续第二天与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一起会见选民。

奥普拉在哥伦比亚市的巨大足球场对南卡罗莱纳州的人说:“我相信他是给我们带来实实在在希望的一位。”

奥普拉是美国著名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她的美国观众群人数接近5千万。她被媒体誉为美国、甚至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女人之一。

奥普拉在5月份表态支持奥巴马的总统竞选努力,在9月份还亲自为奥巴马主持一次筹款活动,为奥巴马筹得3百万美元。

目前民意调查显示民主党三位主要参选人–奥巴马,希拉�以及爱德华在爱荷华州民主党人中的受支持率算是旗鼓相当。

奥巴马的支持者表示,在南卡的这次集会吸引了大约29000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