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大社团博览会 法轮功展风采

【新唐人】秋天来了,台湾各大学也相继开学,嘉义大学各社团展开了招募新生的活动,其中以法轮功社团最为吸引人,他们除了向新生介绍法轮功外并做功法表演,展现了法轮功的美好。请看记者来自台湾嘉义的报导。

嘉义大学19日在校园里举行社团博览会,场面非常热闹,有劲舞社、剑道社、吉他社、魔术社、乐旗社、书法社等,各社团都铆足了劲,展现他们的媚力,法轮功社团的学生也忙着向新生发送简介,教学生折纸莲花,他们希望把法轮功的美好告诉大家。

嘉义大学学生林韦辰:“主要就是第一个身体的健康,再来第二个就是心里会得到平静,我觉得法轮大法对我最大的帮助就是,我现在觉得我的人生是充满意义,法轮功给我带来的是全新的生命。”

嘉义大学学生黄伟诚:“因为我练法轮功也有一段时间了,那我觉得法轮大法很好,那我希望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给这所学校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来认识法轮功,来学习法轮功。”

“今天是我们的校园博览会,社团的博览会,其实我在发资料的过程中,发现其实很多同学都听过法轮功,然后也知道法轮功是被迫害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裕浦 王金丁 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