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大游行 震撼日本神户

【新唐人】15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日本神户市举行集会和游行,向公众广传对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和商务部长薄熙来的控告案。贾庆林和薄熙来于14日被两名日本法轮功学员在大阪地方裁判提出了诉讼,罪名是“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诽谤罪”。

9月15日下午一点半,来自日本各地的200余名法轮功学员在神户市东游园地公园举行集会。前神户市议员大矢卓志,日本世论会大阪支部前副支部长丸山利之等到场声援。大矢卓志先生在集会中首先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表示了敬意。他说,日本还有许多人不了解中国的人权迫害,我觉得很对不起。我们要为亚洲各国的民主化而努力。

丸山利之先生表示,法轮功追求身心健康,镇压法轮功是违反人道的。他列举了在中国发生的婴幼儿买卖,农民被剥夺土地等大量事实,表示反对在北京举办奥运会。

控告贾庆林和薄熙来原告之一的金井刚彦,在集会上讲述了自己在北京仅仅是因为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就受到了肉体上和精神上的折磨。

丸山利之先生在受访中表示:这次控告一定要胜诉。在中国即使控告了,因为政府干涉,提出控告的人民不一定能胜诉。集会之后法轮功学员冒雨举行了游行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日本神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