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呼吁驱逐贾庆林 薄熙来

【新唐人】在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商务部长薄熙来以出席华商大会的名义访问日本之际,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东京举行集会和游行,呼吁日本当局禁止贾庆林薄熙来入境,或把他们驱逐出境,并考虑在日本起诉两人。

9月11日下午,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东京涩谷区宫下公园举行集会,呼吁驱逐贾庆林和薄熙来。

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会长鹤园雅章在集会中表示,法轮功在中国受到残酷的迫害,而贾庆林和薄熙来是迫害法轮功的凶手。作为民主国家的日本不应该让他们入境,持续了8年的迫害也必须停止。

法轮功学员李娜表示:我们强烈要求驱逐他(们)入境。贾庆林和薄熙来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凶手。所以这种人权恶棍去到哪儿,都应该拒绝他们入境,驱逐他们,并且要起诉他(们)。

集会之后,在中共驻日大使馆附近举行了游行。打出的横幅包括:“驱逐人权恶棍贾庆林、薄熙来出境”,“严惩迫害法轮功的凶手贾庆林、薄熙来”,“控告贾庆林、薄熙来”,“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以及“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等。

薄熙来已经在美国、英国等12个国家被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贾庆林也在奥地利、西班牙和乌克兰被起诉。

新唐人记者淑华日本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