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法轮功苦难周”活动拉开帷幕

【新唐人】9月2日,亚太经合高峰会的第一天,“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发起的“关注法轮功苦难”周活动在悉尼拉开帷幕,约两百名民众参加了当天举行的“王治文现象研讨会”,自由文化协调委员会首席委员袁红冰宣读了致二十一国领导人的公开信,呼吁“为了挽救人类的荣誉,必须制止对法轮功精神修炼者的政治大迫害。”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悉尼的报道。

 

新闻发布会及“王治文现象研讨会”在悉尼市中心举行,由于正值亚太峰会期间,引起了主流媒体的关注。

 

专程从美国赶来的被判处十六年徒刑的原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母亲被关押的悉尼居民陈慕涵首先介绍了各自父母受迫害的情况。

 

自由文化运动协调委员会委员费良勇、袁铁明、冯海光、“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代表严志辉、作家曾铮等人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还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袁红冰表示,他们将在亚太经合会议期间,将公开信通过适当的途径转交参加高峰会议的二十一国首脑。

 

新唐人记者李越悉尼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