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天国乐团桃子节游行展风采

【新唐人】位于卑诗省南部美加边境的潘提可腾是著名的水果之乡。 每年夏天的桃子节游行都会吸引很多市民参加。今年,作为唯一受邀参加的华人乐团——温哥华天国乐团,赢得了当地居民的赞誉。请看本台记者的报道。 

美丽的潘提可腾少女、奔放的西部牛仔、来自美国的军乐团, 吸引了数万人前来观看。90多个团队参加了今年桃子节游行。 温哥华天国乐团 作为唯一的华人乐团,也在这次游行中亮相 。这也是乐团自成立以来的第三次出征。

据乐团指挥卢女士介绍,乐团是由来自不同社会阶层的法轮功学员组成。

卢女士:大家都知道,法轮功作为一个修炼的团体,在中国正承受着严酷的迫害。我们组织天国乐团就是要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因为世界需要真善忍。

第一次目睹天国乐团风采的当地居民非常喜欢这支乐团带给他们的清新感受。

甲:“非常好!”

乙:“色彩很好,乐团很出色,旋律优美,队伍庞大!”

潘提可腾以盛产水果著称,每年的这个时候是著名的仙桃节,大量的时令仙桃上市,为此,吸引了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

新唐人记者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