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遭到灌食迫害

【新唐人】据明慧网报导,因上访被关押在上海提篮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熊文旗遭到种种酷刑,不但全身肌肉萎缩,下身瘫痪,而且被打的头盖骨外露。在家属强烈要求下,4月19号熊文旗才被无罪释放。上海提篮桥监狱的一名检察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期间证实了熊文旗在狱中曾遭到灌食。下面请看发来的报导。

据报导,熊文旗因为法轮功上访被当局关押在上海提篮桥监狱,由于受到酷刑迫害,导致熊文旗的头盖骨外露,身体虚弱,生命出现危险。最后在家属强烈要求下,4月19号熊文旗才被无罪释放。

检查院驻监狱的一名检查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熊文旗在被关押期间,因绝食抗议而被狱警用鼻管强迫灌食。

上海提篮桥监狱的一名检查官:“熊文旗是法轮功的,对!我知道,我见过这个人,我印象中熊文旗这个人,他是绝食好像是,绝食的话呢,但是不能让他死了,就是鼻食,就是鼻子�灌了个软食,是这样的。”

然而记者采访提篮桥监狱时,工作人员听到记者询问熊文旗,立刻采取了回避态度。

狱警:“你这个电话从今以后不要再打过来啊,我不和你说话了”。

狱警:“这个我不清楚,不知道,

记者:他关在你们一间区

狱警:“这个我不知道,好吧就这样好吧。”

据明慧网20日的报导,熊文旗,今年三十五岁,上海普陀区工商管理所职工,因为法轮功上访,多次被当局关押在上海提篮桥监狱。关押期间,狱中狱警指使刑犯动用多种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熊文旗,导致熊文旗的头盖骨外露,身体虚弱。直到生命出现危险后,才被无罪释放。

新唐人记者王布鲁 晨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