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法轮功七二零集会 呼吁制止中共暴政

【新唐人】7月22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人权广场举行集会,呼吁制止中共暴政 — 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八年迫害。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巴黎发来的报导。

7月22日,法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巴黎人权广场用展板、反酷刑展、 功法表演等方式向全世界的游客揭露中共暴政,呼吁结束对法轮功的八年迫害。

民主人士们也前来参加,法国民主党负责人姜友陆先生说:“自从法轮功他们反迫害开始,就是以他们所提倡的“真善忍”的原则做的,所以他们没有过激的行为,只是讲真像,揭露共产党的暴行,这一做法是非常有效的,教育了很多人。”

自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到现在已经8年,在这8年当中,法国法轮功学员几乎每个星期天都在艾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向成千上万的游客揭露迫害的真像,法轮功学员胡先生表示:“尤其是中国游客,在这里他们看到了他们看不到听不到的消息,会把真实的消息带给中国的民众。”

他接着说:“我们会秉着大善大忍的胸怀,继续讲真真像,一直讲到共产党土崩瓦解,彻底崩溃为止,讲到中共的迫害停止为止。”

新唐人记者孙芳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