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呼唤良知 停止八年迫害

【新唐人】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集团开始在全中国范围之内打压法轮功﹐让法轮功不得不在世界上寻求帮助﹐这也让法轮功在一夜之间走上了世界舞台。

每年七月﹐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都会在二十日这一天﹐来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大法弟子。今年也不例外。

二十日晚﹐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纪念﹐抗议中共八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呼吁终止在中国发生的这场浩劫。

“我觉得当时那种想法非常简单﹐就觉得好象这些同修就象自己的家人一样﹐因为天天大家一起练功﹐而且也非常了解他们因为经常交流﹐怎么样更好地对待别人﹐怎么样与人为善﹐所以就觉得他们会有什么罪呢﹐把他们抓走﹐就很不明白。然后就是想去找一个能够管事的人问一问究竟是为什么。我们当时也想是不是哪里有误会﹐ 就是怎么给我们误解了什么地方﹐哪里他们不清楚﹐我去讲一讲我们究竟是怎么回事。”

曾经为七二零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去年刚从中国大陆出来的吴女士表示﹐七二零事件中体现出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试图通过讲清真相与政府部门自始至终和平沟通的努力。

她认为﹐法轮功能够坚韧不拔地坚持到今天﹐就是因为他们认定真、善、忍是人类间最美好的信仰。

“法轮功能够和平地抗争了这么多年﹐完全是和平的方式﹐哪怕我们去天安门也好﹐去发资料也好﹐我们全都是以最平和的方式﹐只不过是告诉人真相﹐而没有任何的暴力﹐或者说没有任何的不好的行为﹐所以我觉得这个本身就非常伟大。”

新唐人记者安琪﹐韩宁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